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这帮少年最近做了这件事情,还说要发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2-02-24 09:10:11


近日,白鹤洞街团工委联合金道中学、白鹤洞街社工服务站开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青春,不负时代”青年志愿者行动。

活动开始前,白鹤洞街团工委为金道中学近50名师生开展了讲座,讲座上,团工委向白鹤洞街团员青年、金道中学的师生们呼吁:“广大荔湾青年志愿者要坚持以志愿为名、以服务为荣,继续发扬志愿精神、挥洒青春汗水、感染更多青年和身边人参与志愿、享受志愿、热爱志愿。”




随后,一行人到白鹤洞街河涌边开展护河行动。志愿者们沿着河道进行全面巡查,清除沿岸草丛、石缝里的垃圾,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水清岸绿。





下一步,白鹤洞街团工委将继续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工作,让这抹“志愿绿”在2022年绽放更亮的光芒、集聚更强的能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及消息来源:白鹤洞街团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