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天气寒冷,他们上门为困难群体送温暖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2-02-23 22:27:46


近日,广州市遭遇寒潮、低温天气,为关怀社区内困难党员家庭,石围塘街社工站开展了“春风暖暖,迎春送福”社区慰问活动。招募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访社区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上冬日慰问物资。



活动合照


据悉,本次活动石围塘街社工站组织了21名志愿者,上门探访了10户社区困难党员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又跟受访者拉家常,聊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需求。还在老党员家中排查安全隐患,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石围塘街社工站也及时开放庇护站,为社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庇护。


除了上门,志愿者们还通过电话探访,为158户居民提供寒潮提示和避寒指引。



党员志愿者与老党员进行暖心互动,关心她的近况。


探访过程中,受访的老党员对志愿者及社工的探访表示了感谢。党员志愿者通过实际行动带领社区居民志愿者发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弘扬优良传统风尚,关注社区困难群体需求,营造了友爱关怀和谐的社区氛围。




信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