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寒潮中的白鹤洞,党员送来最温暖的守护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2-02-23 07:49:17

图片





图片


奶奶,广东速冻,有没有什么特别情况?


家里御寒衣物够吗,被子记得换厚点。


明天降温,还要下雨,路面湿滑,没特别的事就先别出门了……



图片


近日,广州遭遇寒潮,气温剧烈下降,气候非常寒冷。


凛冽的寒风中,白鹤洞街观御社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奔走在寒风中,为寒潮中的街坊送上温暖。


为有效应对寒潮天气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观御社区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建+网格”作用,打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观御社区党支部通过发动网格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力量,深入每一个党员责任区,通过上门、电话等方式,问候独居长者、残康人士和其他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了解他们的御寒需求。“叔叔,要大降温了,这两天一定要注意保暖,有困难可以找我们。”


网格党支部党员仔细询问特殊群体的身体情况和御寒措施,并及时向社区党支部反映群众的现状,让群众在“大速冻”里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御寒走访中,观御社区党支部通过网格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了解到有特殊群体需要电暖炉。观御社区党支部随即通过穗好办替特殊群体发布微心愿。微心愿在线一经发布,一分钟内有5位党员认领,为了让街坊及时用到电暖炉,党员主动提出价格高一点也不要紧。今天上午,满载着厚重温情的电暖炉已通过党组织送到了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


图片


图片


凛冽的寒风吹不走党员们给街坊送温暖的心,冰冷的雨水淋不散他们对街坊的牵挂。


正是有他们在寒风中的坚守,才构筑了寒潮中白鹤洞最温暖的防线。





图片及消息来源:观御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