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别着急,我们这就上门为您测核酸!”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2-02-21 21:26:22




里老人病情加重,需要住院。老人行动不便,你们可以上门帮他做核酸检测吗?


别急,我们马上协调


……


日前,石围塘街道逸彩社区接到辖内居民的求助:家中一行动不便老人因病情加重需住院治疗,希望社区能协调医生上门为老人进行核酸检测,以便就医住院。接到居民求助后,逸彩社区迅速对该老人情况进行了解及记录,并第一时间联系石围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仅40分钟时间,医护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顺利上门完成了核酸采样。




对于此次协助,该老人及家人表示衷心感谢。“老人当时急需去医院就诊,我们也有点手足无措,就想到打给社区求助。社区也及时为我们提供了服务。”家人感谢地说。

对于此次行动,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收到电话后社区第一时间便联系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解决居民困难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责任,之后我们也会继续这份热情,为街坊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解决街坊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如是说。


图片由石围塘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