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头年味渐浓,春节年货你备好了吗?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肖华】 | 2022-01-27 22:55:14

2022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

逢源街头到处红红火火,

各式年货琳琅满目,

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






在鸿福市场,临街小摊上挂满了红灯笼、中国结、大红“福”字、春联等,来往的街坊在选购虎年的装饰品的同时,也在街市中提前感受过年的滋味。









在众多的年货中,零食是一定少不了的。过年与家人聚在一起,一边吃零食一边聊天,是一件温馨幸福的事情。市场里,花生、核桃、瓜子等各式坚果已经早早上市。街坊们忙着采购,为家中的果盘增添“新宠”。




年桔、蝴蝶兰、腊梅、红掌……在家门口就能选购到喜欢的年花。在逢源街的小花市里,各式年花美丽绽放,为新年增添了一份喜庆和生气。



0.jpg


0.jpg


在龙津中路,腊味、糕点、炸物等各式年味食品让人看花了眼。各家各店纷纷亮出自己的招牌货来招揽顾客。开油镬炸煎堆、油角和蛋散是广州人的过年习俗,即便没空亲自动手,街坊们依旧会在年前选购这些年味美食,以此寄托团圆甜蜜的情感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你的年货清单都选好了吗?

欢迎留言与小e分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