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庆新春,贺新年丨花地举办社区基金义卖筹款活动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紫荷】 | 2022-01-21 23:48:37


近日,广州市花地街社工服站开展庆新春、贺新年社区基金义卖筹款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为花地街社区基金筹款,筹款形式是义卖新年饰品。




花地街社区慈善基金是以慈善为目的,以参与社区治理、支持社区服务、推动社区健康发展为主要工作目标及内容,是在市慈善会设立的用于广州市社区慈善服务的专项基金。

义卖分为三个点,第一个点是恒荔湾畔,规模上比较大,主要由长者志愿者主导,另外两个点在醉观公园和芳村地铁站出口,由亲子志愿者主导。由于三个点的居民各有特点,所以社工分配的物品也稍有不同,尽量针对不同群体义卖不同的物品。



当天义卖活动,志愿者为居民宣传花地街社区慈善基金,并派发了传单。居民看见了琳琅满目的商品,也了解到该活动具有慈善意义,积极参与,纷纷选购。所以很快,新年饰品都被售卖一空。本次活动的收入,将全部纳入花地街社区慈善基金。




花地街志愿者非常给力,大人和孩子都非常卖力地宣传,而且家长在义卖过程中,也教会了孩子很多的道理。孩子在别人拒绝自己的热烈宣传时,显得灰心丧气,这时,家长会教导孩子,在社会上这才是常态,爸爸妈妈的一分一毫,来之不易,让孩子接受正确的金钱观。最后,通过全体志愿者的努力,新年饰品全部义卖成功,大家都感到非常高兴,觉得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共收入1730元,款项全部捐入花地街社区慈善基金,为困境居民解困。




花地街社工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表示感谢参加了本次义卖捐款的居民,你们的善心能够帮助更多花地街困境居民,同时感谢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他们为本次义卖活动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图片及消息来源 花地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