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环境提升!石围塘街综合治理芳村大道西、兴东路及周边地区市容秩序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2-01-21 23:43:11

图片





图片

为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全面提升辖区环境秩序,石围塘街联合执法办、派出所、环卫站等单位,联合整治芳村大道西、兴东路及周边地区市容秩序,落实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石围塘城市环境工作。



图片


e家君了解到,为了切实做好市容秩序整治工作,石围塘街道成立了荔湾区石围塘街芳村大道西、兴东路及周边地区市容秩序综合治理市容秩序综合治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小组,全面领导、组织、协调综合治理工作。同时制定《荔湾区石围塘街芳村大道西、兴东路及周边地区市容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明确整治范围、内容、整治任务。此外,街道更加强环境卫生清扫,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落实16小时保洁制度,并强化监督管理、落实工作标准、落实问题整改、落实责任追究,全面清理整治保洁不到位问题。


图片


此外,针对路上车辆骑压人行道、盲道及五类车、非机动车辆、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街道也第一时间开展治理行动。



由执法办协助派出所,集中对芳村大道西、兴东路及周边违停机动车进行贴单、拖车。对于占道经营的情况,我们也通过专项治理以及在整治后安排人员守点的方式,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治理。


——石围塘街负责人

此外,治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还将整治乱搭建、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乱吊挂、乱堆放及井盖缺失、沉降、凸起、破损等问题,向商户发放《广州市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告知书》,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


图片



信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