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冬日送暖,共建平安丨一群萌娃进了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叔叔也笑了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孟令奇】 | 2022-01-18 22:45:00


一支青春阳光的队伍,一群热血沸腾的男儿……近日,汇龙小学15名师生代表到中山八消防救援站慰问消防员。


当天上午,少先队员带上汇龙小学扎染劳动特色课程作品和慰问品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山八路消防救援站。做好防疫工作后,消防员把师生们带到训练场,看到消防员叔叔整齐的队形和挺拔的站姿,队员们肃然起敬,列队为消防员叔叔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歌曲、舞蹈、朗诵等。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


节目表演后,少先队员们把带来的祝福卡、丝巾等送给消防员叔叔,消防员叔叔非常喜欢,并拿出精美的消防员钥匙扣送给了同学们。



随后,少先队员们还在消防员叔叔的带领下,参观消防车,了解更多消防员的日常及消防知识。


通过这次慰问参观活动,汇龙小学师生进一步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更增添了对消防员的敬意。队员们都认识到要增强消防意识,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并向家人朋友广泛宣传,减少事故发生,共同营造安全、幸福的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汇龙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