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他们圆了“婚纱梦”!沙面街举办爱心公益婚纱摄影活动

| 【记者 沙面小e】【见习编辑 陈美宛】 | 2022-01-14 11:07:56

1月12日,沙面街社工服务站组织6对中老年夫妻参与“时光记忆 幸福留影”——爱心公益婚纱摄影活动。



社工陪同居民等待拍摄。


当天上午,参与者按照顺序进行婚纱试穿和化妆造型。


第一对夫妻在天主教堂外进行婚纱摄影的取景,“叔叔把手放在阿姨腰上”“阿姨把头抬起来一点,看向树那边”,摄影师使出浑身解数,教居民摆“pose”。在依次为几对夫妻拍摄婚纱照之后,一行人前往火车头餐厅附近取景,拍摄中式艺术照。


在完成紧张有序的拍摄后,参与的居民对拍摄的照片进行挑选。据悉,成品将会以快递形式寄送到沙面街社工服务站,居民适时可到社工站领取。



居民正在挑选照片。


参与活动的居民感谢沙面街社工链接资源,圆了他们的一个“婚纱梦”。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夫妻可以免费获得24寸绢丝挂油画轴一幅和7寸照片三张。


消息及图片来源:沙面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