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海龙街开展2021年度志愿者嘉年华

| 【记者 启明】 【编辑 甄曦】 | 2022-01-11 11:29:29

                                                                         




为感谢海龙街广大志愿者及队伍过去一年来对街道公益服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1月8日上午,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在海龙街文化站一楼举办了“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2021年度海龙街志愿者嘉年华。来自街道辖内的党员志愿者代表、长者志愿者代表、亲子家庭志愿者团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1年度海龙街志愿者嘉年华。    


活动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代表为大家带来合唱《颂羊城》、舞蹈《燕无歇》等,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获得了现场参与者热烈的掌声。


志愿者代表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    


随后,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2021年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心得及对于2022年的志愿者规划。


来自海龙街友谊歌唱队的志愿者代表何沛萍说:“我们团队主要的志愿者活动是义演,我们在生日会、社区徒步等活动上唱歌送祝福,新的一年里,我们希望有更多机会,为社区及居民带来欢歌笑语。”


海龙街友谊歌唱队的志愿者代表何沛萍上台发言。    


荔湾国际城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凤玲说:“荔湾国际城志愿者服务队长期在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包括入户探访、举办长者生日会、长者日常保健座谈会以及红色教育为主的文艺宣传义演。2022年,我们志愿者队伍一定会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一如既往服务社区有需要的群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中。”


荔湾国际城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凤玲上台发言。    


黎诗韵是绿色小鹿环保小分队的一员,她表示:“2021年,在参加众多环保活动中,我收获了丰富的环保知识通过参与社区活动,让我收获了勇气与自信。”


绿色小鹿环保小分队队员黎诗韵上台发言。    


金太阳之海龙互助联盟志愿者代表梁凤女说:“金太阳志愿者主要开展结对上门关注社区困境长者、上门探访高龄长者、社区走访宣传服务。过去一年,我们定期上门探访高龄独居长者,开展高龄长者养生交流会和健脑交流会等。2022年我将继续为社区的长者送上温暖。我们会继续在志愿者的路上发挥我们的余热,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金太阳之海龙互助联盟志愿者代表梁凤女上台发言。    


活动最后,由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及海龙街综合服务中心代表为海龙街13支志愿者团队颁发了“志愿者团队感谢状”,在社工的指引下,志愿者团队互相分享了各自的志愿者经历、个人的想法及感受。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一片歌声中落下帷幕。


志愿者团队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持续每年开展志愿者嘉年华,希望通过搭建起不同群体的志愿者的互动交流平台,一方面鼓励志愿者、志愿者团队分享对于参与志愿服务的想法与感受;另一方面,促进党员、青少年、长者、亲子家庭志愿者之间互相交流。


部分志愿者团队合影。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