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广州片仔癀体验馆到南源街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孟令奇】 | 2022-01-08 00:28:29

近日,广州片仔癀体验馆到南源街道开展“暖冬慰问”活动,对辖区内140户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伤残家庭开展送关怀、送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上,南源街道办事处主任钟绥颖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从生活、精神、健康等方面关怀并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企业负责人表示会继续支持民生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力量。最后南源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和企业代表一起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


街道相关人员表示,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助和慰藉,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怀。

信息来源:南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