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一大波实惠农特产品来到家门口,活动将持续到1月9日!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肖华】 | 2022-01-08 00:25:59

七爪薯、茶树菇、梅菜干……

一大波优惠农特产品

来到了家门口啦!









1月7日,荔湾区对口帮扶梅县区农特产品宣传推介巡回展第二站来到逢源街,并在文昌北路元邦工艺城广场举行了开幕仪式。本次巡回展通过走进荔湾区属街道的各主要社区、广场,助推梅县乡村振兴。




在元邦工艺城广场可以看到,现场设置有梅县畲江镇等地农特产品宣传推介展位,以实物堆头、图片、文字的形式,宣传推介梅县畲江镇等地的农特产品、文化旅游资源、投资环境和特色美食文化。


活动组织了梅县畲江镇等地的农特产品优质产品企业设立展区,线下推介展示销售梅县的农特产品和特色美食等。






梅县的特产“沙田柚”,纯甜不酸,越放越甜,街坊以实惠的价格就能购买。七爪薯有着“人参薯”的美誉,营养丰富,且只有梅县畲江镇的地貌可以种植结果。此次“七爪薯”被带到广州,广大市民除了可以现场免费品尝,不妨也考虑下将“人参薯”礼盒采购回家。


现场还有梅县其他好产品,如福和生态的“好运莲子”“生态米”等,以及梅县的客家特产元记姜糖、菊花糕、白切糕、农家笋干、农家梅菜干、农家艾草、农家娘酒等。


此外, 这次活动得到众多企业的帮扶赞助,支持赞助的企业也在现场设置展位,同时帮扶售卖梅县产品。




为促进销售,主办方还安排了免费消费券派发区以及年前优惠帮扶团购点,并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舞台表演区、娱乐区,有得吃,有得看,有得玩,还能优惠采购,想想都心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9日,有兴趣的街坊别错过啦!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广州市荔湾区乡村振兴局的支持下,由逢源街道党工委,逢源街道办事处,广州市荔湾区派驻梅县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组,广州市荔湾区派驻梅县区白渡镇、畲江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主办,元邦工艺城协办,广州健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承办。





消息及图片来源:逢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