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好消息,滘口汽车站春运车票全面开售!

| 【图文记者 张一冉】【编辑 峥辉】 | 2022-01-06 22:25:00





今日,e家君从广州中运客运公司获悉,滘口汽车站已全面开售2022年春运车票。车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广州市各高等院校的放寒假时间在1月1日至12日,预计“学生客流”出现在春运前,与今年春运客流错峰出行。


根据客流预测分析以及历年春运情况,        预计滘口汽车站客流高峰期在1月26日至1月30日。滘口汽车站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的佛山、江门、茂名、梅州、清远、汕头、韶关、深圳、阳江、云浮、湛江、肇庆、珠海以及省外的广西、海南、湖南、江西、云南等。车站目前票源充足,并已组织充足运力,届时将根据预售情况加密部分班线的发班班次。


此外,车站工作人员提醒道,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各位乘客出行前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错峰出行。


“乘车人请携带好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并配合体温检测。请勿携带易燃、易爆、违禁品。”工作人员如是说。


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抓紧时间买票啦~


购票方式
微信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人工售票

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自助购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服务咨询电话

滘口汽车站020-81546602


消息来源:广州中运客运公司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