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过去一年,谢谢助力海龙抗疫的你!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2-01-06 10:37:37






为答谢过去一年协助海龙街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志愿者及爱心企业,今日上午,海龙街党工委、海龙街道办事处与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大同社工)在社工站二楼欢乐坊共同举办嘉许礼来自街道辖内的居民、志愿者代表及爱心企业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上午。



嘉许礼现场。


活动开始,首先由海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庞霞晖致辞,随后,大家观看了志愿者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服务视频,通过一张张照片回顾了点滴瞬间。


海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庞霞晖为活动致辞。

大家观看志愿者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服务视频。


随后,街道领导及社工一起为志愿者代表及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荣誉牌匾,其中爱心企业有: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龙溪中路支行

家万好百货(海北分店)

信息时报社

保利花香美苑物业服务中心

逸拓教育

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



街道为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牌匾。


街道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荣誉牌匾。


梁翠冰是龙溪社区居民,自街道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她多次拉上家人一起参与志愿者工作,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帮助老人家用手机扫码登记填表等。对于参与志愿者工作,她表示:


志愿者作为广大前线工作者身后的坚实力量,能为群众服务感觉很开心,在工作过程中深刻体会到广大医护人员的不易,希望将来能有更多人像自己一样投入到志愿工作中,一起为抗疫出一份力。



梁翠冰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歌唱祖国》,活动在一片歌声中落下帷幕。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表示:通过举行本次活动,一方面让志愿者及爱心单位代表能分享对于参与志愿服务的想法和感受,同时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共建更加美好的海龙。


参与者大合影。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部分图片由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