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多宝街积极开展暖企助企行动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2-01-05 10:13:25





多宝新闻

为了解辖内重点企业经营状况,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开展暖企走访工作,近日,多宝街道党工委书记游志红带队,多宝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远、副主任刘茜陪同前往黄沙水产市场和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01

在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多宝街道主要领导参观了公司文化成果展厅,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坚雄对公司总体情况的介绍,以及在疫情物资保障、药品集采、上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大家并就中医药一条街打造、协调解决停车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黄沙水产市场,街道领导在听取了市场在疫情防控、食品溯源、诚信经营、“菜篮子”保供等方面的保障措施同时就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建设、如意坊水产物流配送区稳定经营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02

现场,多宝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远表示,街道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区域资源,成立街道商会组织,为企业搭建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此外,多宝街道党工委书记游志红强调,街道要多下企业调研走访,及时了解企业诉求,集中力量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于今年(2022年)计划


多宝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永庆坊为核心,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形成良好的政治氛围、社会氛围、经济氛围,为多宝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消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