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好暖!东漖这些长者收到了“新年礼物”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2-01-01 00:42:13








“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十分开心,也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老人的关心关爱。”西塱社区梁婆婆手上提着沉甸甸的粮油,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道着声声感谢。这一天,西塱社区共562名老人都收到来自东漖街辖内爱心企业东方红提前准备的“新年礼物”。


12月30日下午,东漖街爱心企业东方红组织志愿服务队,到西塱社区开展“慰问送祝福 情暖老人心”尊老敬老慰问行动,分别为西塱社区八个联社的老人送去祝福和慰问品。


在每个联社派发点前,老人们有序排队领取慰问品。临近春节,老人们总能收到这一份特别的“礼物”,这让他们倍感温暖。




东漖街联合辖内爱心企业为60岁以上老人送关爱,鼓励辖内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社区关系,营造了尊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东漖街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来源 东漖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