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养老服务真贴心,长者心怀感恩送锦旗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肖华】 | 2021-12-23 21:51:11


“感谢服务中心对我的帮助和关爱!”12月21日,街坊珊姨来到逢源人家服务中心,将一面崭新的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疫情无情人有情,服务周到献真情”,简单几个字,凝结了珊姨对服务中心工作的肯定和由衷的感激之情。




逢源街坊珊姨年近八旬,目前与101岁的母亲住在一起。母亲年岁已高且患有重病,珊姨平日里照顾起来颇为费力。


近两年,在逢源人家服务中心的关怀和帮助下,珊姨照顾病人的压力缓解了许多。“我自己也有一定年纪了,很多事情力不从心。还好有我们中心的社工姑娘的关怀和帮助,又是上门探访慰问,又是经常帮着带我母亲去看病,有时一天要跑好几趟,我真的特别感激。 ”在服务中心里,珊姨感慨万千。




据了解,中心已经为珊姨的母亲申请长护险、居家养老服务资助等,在解决病人基本生活照料问题的同时,也减轻了其家人的经济负担。


前不久,在有关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珊姨还成功在街道的长者饭堂为母亲申请了长者配餐服务和助餐配餐补贴。


珊姨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心给予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无微不至的关心,让自己和母亲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依靠,非常感谢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锦旗传达的不只是感谢和信赖,也是对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和服务质量的认可。收到锦旗后,逢源人家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很感谢珊姨的鼓励和肯定,接下来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让长者们感受来自大家庭的温暖,让老年人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