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办理不了退休手续、桨栏路面包车卸货造成堵车、路灯不亮……居民烦心事,岭南街及时跟进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肖华】 | 2021-12-23 21:40:54



群众事无小事,

群众有所呼,街道有所应。

遇到烦心事,

居民想到的是街道。

针对居民反映的情况,

街道及时进行处理,

部分问题已得到解决。


0 1


居民诉求:桨栏路1号到20号这段路,每天都有大量的面包车卸货,占用整个车道,导致堵车。


岭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日后将加强对该路段的日常巡查工作,并已加强对物流企业文明交通的引导。


0 2


居民诉求:有居民反映养老退休手续办理问题。有居民表示,收到职能部门回复因社保系统数据没有更新,无法为其办理退休手续,该居民对此表示不解。咨询退休手续是否一定要等社保系统数据更新后才可办理?如确定需要等待数据更新后才可办理,希望职能部门能明确告知更新时间。


经上级社保部门指导,当事人在社保系统上重复缴费的数据已更正,岭南街马上按正常流程为其办理退休初审手续,递上级部门审批。该居民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0 3


居民诉求:广州十三行文化科技商业中心招商广告牌霓虹灯过亮,居民希望能在21:00或22:00前关闭,希望尽快处理。


岭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一分队)接到该投诉后高度重视,当天已和店主沟通,店主表示之后会在20:00关闭广告牌的灯光。


0 4


居民诉求:居民表示西荣巷三线改造期间路灯不亮,存在安全隐患。


关于西荣巷路灯不亮问题,岭南街社区建设办公室已马上通知区路灯所进行修复。居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事无小事

街坊关心事,小e帮跑腿~


1.扫码关注

如果各位街坊有问题和诉求需要解决,可点开下方关注“微社区e家通广州岭南街”。

微社区e家通广州岭南街
微社区e家通广州岭南街
介绍更多岭南社区的资讯
公众号


2.有求必应

进入公众号主页,找到菜单栏中的“有求必应”栏目,点击进入填写相关信息,小e将及时跟进联系。

消息来源:岭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