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关怀送上门!海龙街的他们度过了一个暖意浓浓的冬至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1-12-21 22:10:00



今天就是冬至啦!

为提前感受节日气氛,

营造社区和谐氛围,

近日,

海龙街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为辖区长者及困难家庭

送上一个愉快、温馨的冬至。




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上门慰问长者




12月17日和20日,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海龙街辖内开展了“冬至送暖,喜迎新年”长者冬至慰问活动,由社工前往长者家里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本次活动共慰问23名高龄长者。


探访过程中,社工与长者热情交流,送上节日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提醒他们注意冬季保暖。许多长者看到社工的到来表示很开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工上门慰问高龄长者。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

上门慰问困难家庭




12月18日,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大同社工)联合广州志愿者协会、广州烟草冬日暖阳志愿服务队开展了“耆关爱,乐助童”2021年冬日暖阳志愿服务行动,为辖区失独家庭、单亲家庭、重病家庭、困境儿童送上冬日的温暖。


“耆关爱,乐助童”2021年冬日暖阳志愿服务行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党员及亲子志愿者参与,探访过程中,社工及志愿者与困难家庭成员聊日常,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给予建议,鼓励他们勇敢面对,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送上了保温杯、血压计、台灯、文具等慰问品。


社工及志愿者慰问困难家庭。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