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平安桥东齐守护!@石围塘街坊 今天到桥东小公园学习防骗反诈知识了吗?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峥辉】 | 2021-12-15 21:40:44




为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自觉防范电信及网络诈骗意识,今日上午,桥东社区联合石围塘街派出所于桥东小公园开展“平安桥东齐守护,防范诈骗全民行”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专区民警通过真实案例,为居民群众科普宣传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引导居民积极下载安装反诈APP。同时,社区还通过反诈防骗小游戏、情景演绎、知识问答等方式,提高居民的参与度和自我防范意识。



现场,参与活动的街坊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自己对当前的诈骗手法也有了新的认识。“既有真实的案例学习,又能通过趣味性的游戏巩固知识,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用。”一街坊说道。




此外,e家君了解到,除了此次活动,连日来,桥东社区安排工作人员到人流密集的街心公园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防诈技巧。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频繁多次的宣传,让防诈骗要点深入街坊心中,让街坊了解当前的诈骗手段,远离诈骗。”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如是说。

消息、图片来源:桥东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