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不知道怎么处理家里的旧衣服?记下时间,下周约上小伙伴一起去捐赠吧!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1-12-10 09:14:40

图片





图片

今天,宝哥哥从多宝街社工服务站(以下简称:社工站)了解到,为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宣传,当前,社工站结合垃圾分类主题推出“环保公益,以捐代废”旧衣回收公益活动,倡导“环保公益新生态,垃圾分类也能做公益”的理念,鼓励居民“以捐代废”将家中废旧衣物不限数量无偿捐出。


社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旧衣回收折算金额将全数捐至多宝街社区慈善基金,善款将为特殊群体服务,为其提供基本生活保障的物资支持,实现特殊群体微心愿,让困境人士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支持和关怀。 


衣服要送去哪里?

什么时候开始回收?

别急,宝哥哥这就告诉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收时间:

12月16日-12月28日(周一至周六 09:00-12:00,14:30-17:30)


回收地点:

地址1:恩宁路多宝街18号

地址2:多宝路121号


注意事项:

(1)本次可投放的旧衣物有衣服、鞋子、帽子、废旧棉被毛毯等纺织品,不限款式、不限新旧,属纺织品即可。投放前需要用袋子打包扎紧袋口。(如下图)


图片



(2)本次旧衣回收不设上门回收服务,若是旧衣数量较多,须在12月25日前致电咨询社工站13302288706,我们将会进一步商讨运送方案。(仅限于多宝街辖内居民)

(3)为了方便辖区内居民周末时段投放,社工站于12月25日09:30-17:30永庆坊党群服务中心(泰华居委门口)开展旧衣回收公益活动,欢迎各位居民在活动时间内前往投放!



图片



断舍离的同时还能献爱心!

街坊们,

还等什么?

赶紧去收拾自己的衣柜吧~



消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