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龙津小学 | 疫苗接种进校园,筑牢校园防疫墙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肖华】 | 2021-12-09 09:45:57




为扎实做好在校学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校园健康防线, 12月4日上午,在街道的组织下,逢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送苗到校”,来到龙津小学为学生进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当天一早,逢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来到学校,做好各项疫苗接种的准备工作。街道及社区的工作人员也提前到位,和学校的老师一起在校门口迎接回校接种疫苗的学生们。



家长带着孩子扫码、测温,有序进入校园。



老师指引家长和孩子在等候区就坐,填写准备录入的资料。


扫码、测温、登记……学生和家长分批有序进入校园,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安静等候,按顺序拿着资料给医护人员录入、登记,现场医护人员在认真查看及询问儿童相关信息后,为符合条件的儿童接种疫苗。


现场设置了登记处、接种处、留观区等不同功能区域,秩序井然。接种时,个别学生存在紧张情绪,但在医务人员和老师的鼓励下,放松心情顺利接种。






经过医护人员、学校教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在短短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这场疫苗接种进校园活动就完满结束了。细致周到的工作安排以及安全、有序、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信息及图片来源:龙津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