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祝贺!逢源街这些优秀志愿者获表彰↘

| 图文记者 陈丹婷 编辑 肖华 | 2021-12-07 09:14:36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增强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12月4日,一场主题为“党建引领,‘疫’路同行”的志愿服务表彰会在逢源街社工服务站门前的小广场开展。


本次志愿服务表彰活动由逢源街社工服务站和逢源街道耀华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主要对今年以来坚守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志愿者以及无私援助社区抗疫的热心企业、团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





表彰活动在节目表演中拉开序幕,展智志愿服务队带来手语舞表演,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随后,现场举办逢源街地区党组织社区共建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共建合作单位双方上台签署共建协议书。逢源人家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与耀华社区党委、广州市益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共建意识,未来将携手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助力社区服务拓展。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社区志愿服务队队长聘任仪式。逢源街志愿服务氛围浓厚,每个社区都有一支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志愿者队长的带头作用下,各社区志愿者将继续用行动传播爱心,为社区建设奉献力量。


0.jpg



本次表彰活动共设有“红心守护使者”“红心抗疫先锋”“红心抗疫护卫团队”“红心抗疫先进团队”四个奖项,以及“暖心博爱奖”。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表彰会仅邀请部分获奖代表出席,并同步在“社区随约服务网上驿站”进行直播。


在逢源街,这些“最美”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经常积极主动参加社区宣传、疫情防控、上门探访等活动,守护着社区的一方平安。小e了解到,年度表现最具“先锋”精神的志愿者,志愿服务高达495个小时,以一天服务8小时计算,相当于60多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除了有爱的社区志愿者,今年以来,还有多个爱心企业、组织和个人热心慈善,积极捐赠口罩、洗手液等疫情防护物资,发放多批慰问品和善款等,给予社区困境群体及时的关怀,传递了温暖和爱心。



颁奖之余,现场还设置有包括有义诊、义剪、垃圾分类宣传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摊位,吸引了不少街坊参与其中。活动在进一步宣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部分消息来源:逢源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