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都是干货!东漖街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开讲!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1-11-25 10:55:15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送课到街镇,服务到基层”培训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提升各责任单位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效能,近日,东漖街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广东十大低碳人物李丹进行授课。






会议伊始,东漖街执法办负责人深入阐述了推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分类方法,动员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改善我们的生活与工作环境,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感与获得感。




随后,李丹为各集团单位、居委会、物业小区和环卫工作人员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从分析垃圾分类政策、形势出发,对现有荔湾区考核要求和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生动形象地介绍大量实用小技巧为大家解决难点、痛点问题,如混合白糖、鲜垃圾和自来水DIY“环保酵素”为桶点除臭等。最后,李丹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再科普,介绍各类生活垃圾的去向、处理方式和对生活带来的影响等。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认识到“从我做起,人人动手”的重要性。一位物业负责人表示:“经过此次培训,我们掌握了更多具有实操性的解决办法,回去之后我们会马上落实,助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更上一层楼,营造更舒适干净的社区环境。”




图片来源 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