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花地街开展“仁医惠民·爱在羊城”健康关爱行动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紫荷】 | 2021-11-23 11:12:25



近日,花地街道联合广州市医疗行业协会,在荔湾区花地街工疗站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本次体检以“仁医惠民·爱在羊城”为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花地街低保低收入困难家庭提供的免费健康关爱服务。




惠民体检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各医疗机构医护志愿人员为花地街低保低收入困难群众提供多项公益医疗健康服务,包含14种癌症早筛、老年人健康评估、康复护理惠民政策咨询及申报、血糖血压检测、精神心理咨询、中医特色诊疗、呼吸健康(肺癌、慢阻肺)筛查、健康科普、健康宣教等多项健康管理服务,以及提供了舒适的等候区域和营养早餐,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赞赏。



错过了现场体检?

别担心,

这里还有免费的呼吸健康筛查哦~



小e了解到,惠民体检现场提供呼吸健康(肺癌、慢阻肺)筛查的善心体检正在进行“善心呼吸健康万人筛查”公益项目。该项目由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主办、善心体检承办,市民通过线上链接预约通过面对面的细心耐心问卷、筛查服务,将高危人群的进一步呼吸系统疾病筛查,可转诊介绍到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由权威专家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善心呼吸健康万人筛查”

公益检查预约报名方式



报名条件:年满35岁即可

预约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日——2022年4月20日

体检时间:周二~周六下午13:30-17:30

体检地点:广州市荔湾区桥中中路159号西郊商贸中心南塔12楼善心体检

咨询电话:400-8385-365


体检项目

(1)肺癌筛查项目:肺部低剂量螺旋CT

(2)慢阻肺筛查项目:肺通气功能


预约咨询报名

(1)客服电话:400-8385-365

(2)客服微信:sxtj_kf1

(3)线上预约链接:

线上预约码


医疗保障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权威肺部肿瘤及慢阻肺专家的大力支持。

除设计此次筛查方案外,如在此次检查中发现异常结果,可凭善心转诊介绍函,直接到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由权威专家为您进行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信息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善心体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