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运动展现风采!乐贤坊小学这场校园运动会活力满满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肖华】 | 2021-11-23 11:05:00




校园运动会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质,近日,荔湾区乐贤坊小学在校内举办主题为“展·乐贤新貌, 炫·贤生风采”的校园运动会。本次校园运动会分为队列操暨自编操比赛以及集体竞赛两个大项。其中,集体竞赛又包括了游泳、射击、接力跑、跳绳、足球、篮球六大项目。







在队列操暨自编操比赛中,全校学生身穿具有班级特色的班服,精神饱满地参加比赛。不同年级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上场。比赛中,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同学们以优美的姿势和规范的动作展现出青少年的朝气和活力,也充分展现出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集体精神。


比赛现场,学校领导和校外辅导员组成评委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作出相应的点评与评分。









集体竞赛的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校园里处处充满着呐喊声和欢呼声。


接力赛中,田径场上的小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场外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瞄准、击发……射击比赛中,射击小健儿们沉着冷静,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在游泳项目中,小健儿们你追我赶,在水里奋力拼搏;一摇一甩,绳舞飞扬,在“啪嗒啪嗒”的跳绳声中,孩子们轻快地跳跃;还有趣味足球、篮球项目,都看到小运动员们灵活矫健的身影……


在集体竞赛的多个运动项目中,孩子们努力拼搏,展现了自己的个性和青春活力,上演着一幕幕精彩。




赛场上不只是技能和体能的较量,还有工作人员们不辞劳苦的付出以及场外啦啦队队员们的呐喊与喝彩。本次校园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也磨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拼搏团结精神,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





信息及图片来源:乐贤坊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