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守护食品安全丨南源街开展反走私水域整治第四轮突击行动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barti】 | 2021-11-16 22:25:42











小e了解到,为了深入推进开展打击治理珠江口水域冻品走私行动,坚决遏制冻品走私活动,争取最快最大成效,维护经济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11月16日,南源街启动反走私水域整治第四轮突击行动。







南源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林怀忠带领检查组于11月16日9:30在办事处集结完毕,10:00同步开始清查行动。在辖内自由马冷冻食品交易市场和广弘食品交易中心进行了排查,首先要求企业和商铺严格落实进场扫码亮码、测体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然后开展反走私专项检查整治。




检查组抽检了10家冷库及经营进口冻品食品的商铺,检查中无发现走私进口冻品食品和伪劣冻品食品行为;最后开展以反走私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向企业和冻品食品从业人员宣传走私进口冻品食品、三无冻品食品、假冒伪劣冻品食品的危害及刑事法律责任等后果,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




下一步,南源街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反走私的巡查,加大打击走私冻品食品及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信息来源:南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