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城市环境品质再提升!石围塘街落实整治游商乱摆卖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峥辉】 | 2021-11-16 10:44:53

                                                                         




为进一步推动石围塘街道城市环境品质大提升、大变样,切实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近日,石围塘街道对芳村大道西、兴东路及滘口客运站、广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校周边的游商乱摆卖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共清理乱摆卖摊贩9宗,暂扣商贩摆卖物品及工具1大车、用于摆卖的三轮车2辆,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4份。



图片



执法人员整治滘口客运站周边的游商乱摆卖行为。


据悉,此次行动由街道执法办牵头,石围塘街组织区城管执法局执法监督科及街道执法办执法队、综治办、派出所和环卫站等单位30多名工作人员联合开展。


“游商乱摆卖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亦不利于交通通畅和安全。为此我们秉着‘教育纠正为主’原则,安排执法人员多次对上述区域的游商乱摆卖行为进行教育劝导,但游商仍屡教不改,避开执法队员巡查时间设摊摆卖。”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图片


执法人员整治广东省商业学校周边的游商乱摆卖行为。


为此,石围塘街道根据荔湾区市容环境提升的工作要求,联合相关部门再次组织执法人员整治上述区域存在的游商乱摆卖和商户超门窗经营问题。



环卫工人清理整治后的垃圾。


×          
谈及今后工作规划,负责人表示,为持续提升辖内市容环境质量,下一步,石围塘街将继续强化巡查力度,增加开展专项整治次数,坚决取缔游商乱摆卖和商户超门窗经营等市容乱象,切实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区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