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11月14日沙面设老年人流感疫苗接种专场!别错过啦~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甄曦】 | 2021-11-13 00:05:34



“在家门口就能接种到流感疫苗,实在是太方便了!”社区长者由于年纪稍大、行动不是很方便,不少人没能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免费流感疫苗。沙面街道与华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调,在社区开设临时接种点。昨天,不少长者来到临时接种点接种流感疫苗。






广州市65岁及以上户籍老年人实施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是今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沙面街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免费流感疫苗接种工作。11月12日、11月14日,沙面街在翠洲社区开设65岁以上老人流感疫苗接种专场,让社区老年人享受到近在家门口的便利服务。












登记、核实、接种、留观……临时接种点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各司其职,街坊长者积极配合,耐心完成每个步骤。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不少长者纷纷给予好评。


呼吁

秋冬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为有效降低老年人群流感发病率,在此呼吁,符合接种条件的街坊尽快到临时接种点接种免费流感疫苗。


错过昨天专场的街坊,

周日还有一场,

别犹豫,早接种。


65岁长者流感疫苗接种时间

11月14日(周日)上午,开设65岁以上老人流感疫苗接种专场

接种点:沙面大街18号(翠洲社区居委会)

接种时间:上午9:00-11:30


温馨提示

1.流感疫苗与新冠疫苗接种间隔应大于14天,满6个月的市民方可接种加强针。

2.无须预约,可以直接前往接种。

3.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图片由沙面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