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构筑坚实防疫屏障!乐贤坊小学顺利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barti】 | 2021-11-03 10:06:24




10月30日起,荔湾区全面启动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提升学生个体病毒防御能力,构筑校园防疫屏障,11月1日,乐贤坊小学组织学生到荔湾区北片大型固定接种点——荔湾区体育馆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为了能有序、高效、安全地完成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校方高度重视,通过召开领导小组、全校教师会议等进行研究、部署,提前对场地布置、接种流程、人员分工、错峰集合等进行周密安排,并通过班级群等方式及时向家长做好宣传动员,明确接种须知、准备资料等,确保做好接种准备工作。







昨日一早,全校教师及时到岗到位、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在场医务人员协同完成相关工作。


在荔湾体育馆,乐贤坊小学的学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间隔1米有序排队、扫码、测体温,并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进行信息登记和新冠疫苗接种。在接种现场,对于个别有焦虑情绪的学生,现场医护人员和学校老师耐心进行安抚,鼓励学生放松心情,积极应对。在现场医护人员、学校老师及家长协调配合下,整个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有赖于医护人员、学校教师的用心付出以及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下一步,乐贤坊小学还将继续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坚实的防疫屏障,共筑健康校园。








【类别 原创】

图片、消息来源:乐贤坊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