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圆梦“微心愿”,温暖社区情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barti】 | 2021-11-03 09:44:00



一台风扇、一床棉被、米油看似简单的生活物资,却是社区困难群众急需的用品。

近日,岭南街社工站开展“圆梦小小微心愿,传递温暖正能量”慰问关怀活动,为低保家庭、残康家庭、困境儿童等送上微心愿物资。




活动现场,社工和志愿者将微心愿送到社区困难人群手中,其中有电饭锅、电磁炉、米、油、等物资。看到自己的小小心愿得以实现,解了燃眉之急,社区困难人群纷纷向社工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麦生是重残低保独居长者,听力语言残疾,并患有糖尿病,平时由亲属照顾,生活及医疗费用仅靠低保及残障救助金。他表示家里的电饭煲、电热水壶因长期使用而涂层缺失,现在做饭也比较困难,故期望申请生活物资,以改善生活质量。针对麦生的微心愿,社工站申请广州市慈善会“微心愿·善暖万家”服务,帮助麦生实现了微心愿。


岭南街社工站表示,将继续联动辖区内外党组织、公益合作伙伴,推动社区多元群体参与,关注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让他们感受社区的关爱。







图片 消息来源:岭南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