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东漖街搭建合作平台,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1-11-02 10:48:15

                                                                         



为全面优化东漖营商环境,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10月30日,东漖街道和东漖地区商会在东漖街党群服务中心谷丰家政展览区开展“东漖营商情,智创新未来”活动。




抱团式信息共享增企业“粘性”        


东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一直将爱企、助企、暖企的理念落到实处、细处,全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东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鸿钦表示,东漖街道作为海龙围科创区中的重要起步区和白鹅潭商务区中的核心区,发展潜力无限,商会各成员要一起合力搭好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事务共商、活动联办、信息联通、人才联育的“三共三联”企业合作平台,抱团聚力增加商会内部“粘性”,打造新的竞争优势,造出声势,提升东漖街道的经济影响力。


标准化质量认证促企业“焕颜”        


检验检测认证是新时代工业、农业、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质量安全、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群众利益等具有重要作用。在广东省贸促会的大力支持下,东漖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动作为,搭好商会企业成员与国有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沟通合作的桥梁,助力东漖企业做强做大,提升核心竞争力,充分释放市场活力。


在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邱招贤、广东贸促国际商事认证中心负责人廖艳梅、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体系认证事业部技术总监何建文以及东漖街道主要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体系认证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晓晖与东漖街帮扶项目之一的荔心连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怀刚成功举行连州帮扶基地农产品溯源认证签约仪式。农产品的溯源认证和高质量发展,事关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是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的关键所在。东漖街通过帮助企业农产品标准化质量认证这一举措,为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切实提高农产品供给质量彰显出“东漖担当”。


中检广东与东漖街帮扶项目之一的荔心连公司成功签约。    


保姆式金融服务为企业“加油”        

此次活动特意邀请了交通银行荔湾支行、广州农商银行荔湾西塱支行相关负责人为各商会成员作普惠贷款、投资理财等金融政策的专题解说,提供点对点保姆式金融服务,为中小微企业“加油”。此举让在座的商会成员们颇为感动,一位企业家说:“这些政策和服务让我们非常暖心。我们的根就在东漖,根安了,心就安了。”


东漖街将会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重要指示,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深化“首席服务官”制度,健全安商稳商机制,及时对接企业核心需求,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在激烈的区域竞争和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主动,把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广州农商银行荔湾西塱支行相关负责人为东漖地区商会成员作金融政策专题解说。    


图片来源:东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