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开展垃圾分类站桶指导培训会议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barti】 | 2021-11-02 10:37:17



垃圾分类是国家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增强垃圾分类站桶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意识,近日,逢源街道在辖内开展垃圾分类站桶指导培训会议。共有街道有关领导、街道社区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人员、各投放点站桶员等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主要对站桶员的日常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要求,除了要指引劝导居民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站桶员还需要协助做好投放点及其周边的卫生清洁工作、维护投放点设备、确保垃圾及时清运等等 。同时,会议还提出,站桶员在站桶过程中必须做到准时到岗、着装规范、保持整洁,认真耐心地完成好每天的站桶指导工作。


培训会现场,为帮助站桶员更加准确指引、教导居民投放垃圾,工作人员还对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列举了站桶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不规范投放垃圾的典型事例等,针对站桶员的相关疑问进行详细具体的解答。




通过培训活动提高社区站桶督导员的业务水平,提升辖内居民垃圾分类准确率,接下来,逢源街还将继续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监督站桶员做好站桶指导工作,确保站桶指导出实效,让居民形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









图片、信息来源:逢源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