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流动接种车送“苗”到会场,石围塘街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峥辉】 | 2021-10-29 23:34:07



正值荔湾区“两会”召开期间,昨日(10月28日),为方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接种新冠疫苗,石围塘街道将疫苗流动接种车开进区委大院,把接种点搬到“两会”会场,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和“速度”。




接种现场排列有序,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依次有序测温、登记、接种、留观等。此外,街道还安排了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协助做好人员分流、宣传咨询、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




据悉,

为落实好本次接种专场,石围塘街道疫苗接种专班主动对接区“两会”会务组,认真细致落实疫苗接种点的配置情况,严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由会务组以通知、短信等形式告知参会人员有关疫苗接种的信息,确保参会人员做到“应接尽接”。




据统计,本次接种专场共为100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加强针”接种。流动接种车便利高效的服务获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

一名人大代表说:“平时工作忙,很难抽出时间去疫苗接种点,现在流动疫苗接种车就停在会场门口,真方便!”


另外一名政协委员说:“实在太方便了!希望大家积极接种,让全民健康得到更好的保障。”



接下来,石围塘街道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着力点,根据区域需求情况,依次组织“上门服务”,继续扩建、增建临时疫苗接种点,以流动接种、随来随接的形式真正实现让疫苗多跑路、让居民群众少跑腿,畅通疫苗接种暖心服务的最后100米。




信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