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收到感谢信,背后的故事暖暖的……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barti】 | 2021-10-27 22:41:12

图片






“非常感激‘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对颜姑娘、张姑娘两个年轻人如此敬业,如此热情传递正能量,表示高度的赞赏……”





近日,逢源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收到了由辖内高龄独居长者李叔送来的这样一封感谢信。


在感谢信上,李叔在用真挚的文字表达了对逢源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以及社工的感激之情。




经过李叔的讲述,大家才知道事情的原委。


10月18日,逢源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收到了由荔湾区民政局转达的来自李叔的求助信息。


李叔居住在逢源北社区,今年已经92岁了,是一名离休老干部。因受疫情的影响,李叔在海外居住的子女未能回国探望和照顾他。在平时的生活中,李叔身心状态良好,日常也能自理,但因为有心脏病,李叔担心自己独居在家出现突发情况,所以希望可以通过政府部门协助寻找一名可以晚上陪护的护工。


收到转达的信息后,逢源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迅速联动逢源街社工服务站,派党员社工郭笑颜、社工助理张嘉及时上门了解情况。


在探访的过程中,社工运用倾听、同理、澄清、提供信息等技巧,了解李叔的实际需求。在还没有找到适合的护工前,社工还鼓励李叔每天进行微信打卡,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了解李叔每天的动向,并缓解其独居在家的孤独感。



收到李叔对服务给予的良好评价后,逢源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表示, 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提供细致关怀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专业的风采和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图片、消息来源:逢源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