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东沙街反邪教宣传周活动进校园

| 【记者 陈诗颖】【编辑 圈圈】 | 2021-10-18 22:48:36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依据《关于举办“2021年荔湾区反邪教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东沙街南漖小学通过多种宣传教育方式开展主题反邪教宣传教育




积极营造宣传教育氛围


在校园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显示拒绝邪教、崇尚科学类的宣传画,滚动播放反邪教视频,努力营造反邪教的校园氛围。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反邪教的决心,南漖小学的老师还向同学们开展了一次反邪教的专题宣讲,让反邪教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开展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通过课件展示、教师讲解、学生讨论等多种方式,让学生识别邪教。另外,通过视频学习等方式,更加深入地揭露邪教组织的本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防范邪教意识。


各班开展反邪教主题班会。



开展知识问答竞赛


此次反邪教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相关政策法律法规、邪教的危害性、对邪教本质的认识、遇到邪教骗人时应该采取的措施等内容,不仅提高了师生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还增强了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




通过本次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使全校师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危害性,树立了长期拒绝邪教的思想,日后,东沙街南漖小学还将继续把反邪教教育作为校园日常学习的重要部分,为安全、美好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图片及消息来源:东沙街南漖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