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石围塘街监督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峥辉】 | 2021-10-09 22:58:45


为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开展,实现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石围塘街纪工委在国庆节期间对辖区五眼桥经济联社和山村经济联社的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据悉,督查中,街纪工委重点检查了疫苗接种工作领导责任落实、设点任务落实、人员信息摸排、入户宣传动员等情况,要求各经济联社做实做细宣传发动工作,对流动人员信息摸排工作要精准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暂缓接种、禁忌接种人员要做好信息登记,收集好佐证资料。




此外,街纪工委还实地走访了五眼桥联社三社和山村联社四社,调研未接人员摸查情况,督促联社及时为符合接种条件的未接人员进行相关知识以及接种疫苗相关注意事项的普及,并向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障人士提供必要的交通保障。




街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监督,进一步巩固疫苗接种工作成果,提高疫苗接种率,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信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