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看到了吗?龙津街头点亮中国红~

| 【记者 龙津小e】【编辑 甄曦】 | 2021-09-30 23:39:56



明天开启长假模式,

你打算去哪里玩呢?

国庆节的龙津街,

也是很热闹的。

街道两旁插满国旗,

一派喜气洋洋。





主干道上悬挂的五星红旗,

与一排排红灯笼相呼应,

为荔湾换上了美丽的“节日妆”。

知名餐饮店人头攒动,

比哪里都有节日气氛。





到了夜晚,

这里成了

居民、游客购物、娱乐、聚会的好地点。




国庆将至,

龙津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节前安全生产排查,

让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由街社建办主任黄志义带队,联合街市监所、龙翔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检查了龙津东路的临街商铺疫情防控工作,对发现门面未贴有通行码的商铺进行整改。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龙津街道执法办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消防检查,重点检查“九小”场所、餐饮企业,实地察看生产现场和消防设施配置及应急管理措施等有关情况,要求各经营单位及时做好隐患排查、安全生产防范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假期安全稳定有序。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龙津街道组织执法办、环卫站、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开展迎国庆周末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出动人员30人,环卫车5辆,高压水车3辆,清洗面积1000平方米。






表彰志愿者


为了感谢志愿者参与由龙津街社工服务站开展的“垃圾分类桶点驻点宣传志愿服务”,近日,社工站开展了志愿者表彰活动。




活动共表彰了10名持续参与桶点驻点宣传的志愿者。社工为志愿者们颁发了感谢状,并与志愿者一起回顾和总结上半年桶点驻点的服务成效。


“我认为做得比较好的一点是在桶点驻点过程中可以收集到居民最真实的诉求,并且可以将居民的心声反馈到社区,自己参与其中也感到真正为社区的垃圾分类出了一份力。”党员志愿者英姐分享。


小e了解到,长假期间,志愿者继续参与桶点驻点宣传,为打造干净整洁的龙津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由龙津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