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交警铁骑开进了幼儿园?原来是……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21-09-28 22:14:23

0
交警铁骑英姿飒爽,高峰车流中、拥堵路段里,只要看到他们,心里就有了底,今天早上,竟然有两台警用摩托车开进了桃源幼儿园,这是怎么回事?








0
小e从金花街道执法办了解到,为了大力普及交通安全教育,街道特联合荔湾区交警大队开展送安全进校园活动,今天早上就邀请到荔湾区交警大队警官以及专业的宣讲团队走进桃源幼儿园,为孩子们做培训。培训分为两部分,交通安全知识学习以及和交警叔叔互动。







交警大队的梁警官亲切地给孩子们介绍各种工具的使用,还邀请孩子们坐上警用摩托车,体验做交警的威武和责任。






0
今天上午,除了送平安进幼儿园,金花街还针对全体环卫工人开展了一次专题讲座。“环卫工人日常保洁经常开着电动工具车,作为我们自己的工作人员,更应该以身作则遵守相应的交通规则。”十一假期将至,为了给市民游客创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环卫工人们将迎来工作小高峰,在这样的时间节点,金花街组织专场的交通安全宣教,动员环卫工人在工作中遵守交通规则,主动礼让行人,共同营造平安有序的辖区环境,全力支持广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图片来自金花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