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商铺一起“洗刷刷”,开展节前大扫除,扮靓增南路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甄曦】 | 2021-09-28 12:25:50

                                                                         



清理排水坑污泥、清扫道路卫生……昨天上午,中南街辖内增南路上,街道工作人员、中南商会志愿者、街道民兵、临街商铺店主一起参与大扫除,扮靓增南路。





9月26日上午,在中南街道的统一组织下,中南商会志愿者与中南街道民兵共同对增南路进行了大扫除,重点清理了增南路两侧排水坑污泥沙土及街道两侧公共卫生,同时也发动临街商铺共同做好店门口卫生以及公共环境的维护。



街道发动、商会动员、商铺参与,多方联动共同维护家园环境,全力支持广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据了解,接下来“大扫除”将作为中南商会志愿者的一项常态工作定期开展。


知多D      

增南路是南北走向的市政路,连接海南村和增滘村,是海南村民出行的一条重要道路。




过去,增南路是一条水泥路,路面破旧,下雨天泥泞不堪。近年来,得益于社区微改造以及海南村更新改造等项目,增南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道路平整干净、交通安全有序、商铺经营规范。


为美丽的增南路点赞!



图片、消息来源 中南商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