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石围塘街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峥辉】 | 2021-09-25 01:02:36




“光荣参军有欢送,解甲返乡有欢迎。”


近日,石围塘街党工委、办事处举行了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该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严本新主持。


e家君了解到,今年,石围塘街一共有14名退役士兵返乡,其中五人获得“优秀士兵”称号,一人获得“优秀士官”的称号。


在欢迎仪式座谈会上,严本新仔细询问他们在部队的生活情况、返乡后的感受,目前是否存在困难,并向到会的8名退役士兵赠送纪念品,合照纪念。



街道领导和退役士兵合照。


会议上,严本新寄语退役士兵时表示,做到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做到勤奋学习,重新出发,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增强本领,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严本新说道,“要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一同为石围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按照《兵役法》要求,服好预备役,当一名优秀的预备役士兵。”



开展座谈会。


除此之外,严本新还要求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各社区居委会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抓好有关政策的落实,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消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