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这些时刻很暖心!多宝街颐康中心为特困长者送去中秋祝福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1-09-18 22:01:36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尊老助老传统美德,9月16-17日下午,多宝街颐康中心开展了“防疫有爱”中秋节探访活动,让社区高龄独居以及特困长者感受节日的氛围以及来自社会的关怀。






据悉,本次活动颐康中心联动志愿者一起为15位高龄、独居以及特困长者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除了为长者送去中秋慰问品,我们也会详细询问长者的近期身体状况和需求,并向他们介绍防疫物资包的使用方法,提醒他们要注意做好防疫措施。同时,叮嘱长者日常的注意事项,如遇到紧急事情可以通知服务平台进行求助。”颐康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此外,工作人员告诉宝哥哥,在探访过程中,志愿者发现长者有身体不适的情况时,则会细心地询问。若长者需要帮助,他们也会逐一记录下来。


对于此次探访,长者们都表示,很感谢多宝街颐康中心组织本次探访活动,他们感觉十分温暖。“我自己一个人住,遇上节日也难免觉得孤单。这些志愿者们可以来看看我,跟我聊聊天,我觉得很开心。”一位长者说道。





宝哥哥了解到,在疫情期间,颐康中心一直通过社区电访和上门探访的方式了解辖区内困境长者的情况和需求,为长者提供更切合实际需求的服务。


“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的长者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同时,提高他们对新冠疫情的认识和了解。”工作人员说道。


对于未来的服务计划,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服务中,多宝街颐康中心将继续积极联动社区各方资源,动员社区参与,为辖区长者用心开展服务,让辖区长者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信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颐康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