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走心慰问 用心服务:站前街这场“中秋”座谈会情暖退伍军人心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 | 2021-09-18 21:51:05





为欢迎2021年度退役的军人完成兵役任务,光荣返回家乡,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报到工作,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7日上午,站前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辖内举行欢迎退伍兵光荣返乡仪式暨迎“中秋”座谈会。四级调研员王红梅、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人员以及退伍军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今年站前街共有6名退伍军人正式告别军营,光荣返乡。会上,王红梅代表站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退伍军人回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他们较好地履行完服兵役义务予以表扬和肯定。座谈会上,退伍军人各自畅谈了自己军旅生涯的真实感怀和对自己未来的想法,并纷纷表示,此时虽然此时脱下了军装,但是无论在何处,自己永远是一个兵,如果祖国今后需要,将随时听从使命召唤。









会上,工作人员与退伍军人进行亲切交流和沟通,对于他们想了解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做好记录,能立即解答的马上解决,需要再了解情况的做好登记,以便后续跟进好,体现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一站式”服务。此外,工作人员向退伍兵解读了相关政策,围绕就业创业扶持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现场了解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对有就业创业意向的退伍军人,提供就业岗位介绍和创业政策的宣传。








在活动的最后,街道调研员王红梅向每位退役士兵送上中秋节的慰问品和节日问候,传达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及信息来源:站前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