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广州医药港推出中秋购物节!小e实地打卡体验~

| 【记者 陈诗颖】【编辑 圈圈】 | 2021-09-18 21:24:20



珠江边上,

气势恢宏的船型建筑;

广场绿树成荫,景致怡人;

场内设计宽敞透气,装潢布局错落有致,

游走其中,犹如置身于壮观的大峡谷;

应有尽有的健康臻品琳琅满目,

让人应接不暇,惊喜不断……

这里究竟有多少关于健康的“宝藏”?

小e走进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

带大家深入打卡!




健康方舟拥有街区式的“新展贸”布局,自然采光、通风透气、宽敞明亮从李时珍广场走进项目,高端大气的峡谷大街,让人仿佛置身于壮美的大峡谷之中,峡谷大街的设计非常特别,在场内也能看到晴朗的天空,柔美的阳光倾泻而来,微凉的风吹过,呼吸的空气都让人感到格外清新。




目前,民兴行、萨哈林、双鸿等知名品牌商户已进驻健康方舟,燕窝、人参、西洋参、红参、虫草、石斛、鹿茸、鲍鱼、鱼胶、川贝、菌菇、红枣、枸杞、陈皮、花茶等各类名贵滋补食材、优质汤料等,种类齐全,琳琅满目。





广州医药港健康方舟为了给市民带来更便利的商品,推出中秋购物节,包括全场商品5折起购、海味干果特惠展销、领取代金券、抽奖大礼包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具体活动详情欢迎街坊们到现场咨询参与。



 

健康滋补药材及海味干果特惠展销专场活动,位于展贸中心首层南北中街,展销产品包含燕窝、人参、西洋参、红参、虫草、石斛、鹿茸、鲍鱼、鱼胶、川贝、菌菇、红枣、枸杞、陈皮、花茶等,种类繁多,质优价廉。



消费者可至展贸中心免费领取代金券。



 

消费者在场内商家及展销展位任意消费后,(餐饮商家及便利店除外,不限金额,凭商家开具的有效收据,至展销活动主会场抽奖舞台处参与抽奖活动,具体抽奖流程以现场实际指引为准。


中秋购物节活动分布图



广州医药港健康方舟交通导航


自驾路线

• 搜索“健康方舟”导航直达。


公交路线

• 东沙大道南站(52路、64路、121路、995路、广277路)

• 东沙站(312路、417路、769路)

• 健康方舟站(445路)


地铁路线

• 广佛线鹤洞地铁站C出口换乘公交417路或445路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东沙大道16号

电话:400-1532888


◆ ◆ ◆ ◆ 

图片及信息来源:广州医药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