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暖心关怀送到家!岭南街开展“微心愿·善暖万家”中秋慰问活动

| 【图文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1-09-15 22:25:24





月是故乡圆,情浓在岭南

中秋将近

岭南街道为辖内困难家庭

送上一份心意



近日,岭南街社工站开展“微心愿·善暖万家”中秋慰问关怀活动,为辖内43户低保家庭、残康家庭、困境儿童等送上微心愿物资,并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社工在定期电访和探访中发现社区困境家庭的需求,他们大部分是因为患病,开支较大,又无经济收入,导致家庭经济困难。一台风扇、一床棉被、米油这些生活物资,是他们的生活急需品。





微心愿·善暖万家

项目以困难家庭为单位广泛征集困难群众“微心愿”,通过广益联募平台、社区慈善基金、社区捐赠站点等途径集聚社会资源和爱心力量,帮助辖内困难群众,将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岭南街社工站表示,今后将继续联动辖区内外党组织、公益合作伙伴,推动社区多元群体参与,共同关注社区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社区的关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