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花地街社工站招募志愿者,助力疫苗接种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21-09-14 10:09:31




“打疫苗这边填表登记”

“麻烦出示一下身份证”

“这边核对一下个人信息并签名确认”

“接种疫苗后要留观30分钟才能离开”

“止血棉签丢黄色垃圾桶”

……



在花地街华苑广场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有一群身穿黄白色马甲的身影,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接种的居民进行现场引导、信息填写。他们就是志愿者。








接种新冠疫苗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花地街社工站响应街道号召,组织招募社区志愿者共同助力花地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截至八月底,花地街社工站招募志愿者协助疫苗接种工作共计94人次。志愿者们协助维护现场秩序,为居民答疑解惑,引导其有序完成疫苗接种的各项流程,让疫苗接种过程更加有序、更加快捷。协助的工作看似简单,实则需要耐心和细心。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耐心服务每位居民。








志愿者招募进行时



小e了解到,花地街疫苗接种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社工站将持续招募、组织志愿者参与华苑广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希望广大的志愿者朋友们积极参与服务,为广州新冠疫苗全面接种工作奉献力量。




消息、海报来源:花地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