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岭南街打通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 【记者 岭南小e】【摄影 陈文杰】【编辑 楚韵】 | 2021-09-09 22:29:40




深入千家万户,倾听群众呼声

以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具体行动

为群众排忧解难





9月9日,岭南街道 · 广州文化公园党员干部访千家进万户听民意解民忧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文化公园中心台举行。现场成立了服务队,进一步推动机关干部下沉基层,打通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活动中,荔湾区、岭南街道、广州文化公园的领导为此次行动的10支服务队授旗。




随后,区委副书记黄德辉宣布岭南街道 · 广州文化公园党员干部访千家进万户听民意解民忧行动正式启动。


“一直以来,岭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岭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建华在活动致辞中提到,党员干部访千家进万户听民意解民忧行动,着力推动“力量下沉”,开展“互帮互促”,实现“效能提升”。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这是一次宝贵的深入群众的机会,不仅能帮助我们坚定初心使命,提高工作本领,更能高效响应群众的诉求,解决群众的问题。”服务队代表发言表示,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小e了解到,10支服务队伍与岭南街道各社区结对,组成45个入户走访组,扎根在基层,围绕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区换届工作、创文和交通大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入社区开展走访,听取群众意见,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