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侨界书画展今日在文化公园开幕!海龙街选送了这些作品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1-09-08 21:45:00



今日上午,由荔湾区侨联、荔湾区侨务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侨界书画展在文化公园画苑开幕。


本次书画作品展主题为“赤子侨心”,由荔湾区各街归侨投稿,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伟大成就为题材,展示侨界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


其中,

荔湾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海龙街二级调研员

廖义彭为本次展览准备了两幅作品,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下吧!





作品名称:《感党恩跟党走》

作品介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人民有一颗热爱祖国的诚挚之心,一颗相互关怀的仁爱之心。感恩是一种幸福的智慧感悟,感恩是一种永恒的精神力量。







作品名称:《墨梅》

作品介绍:作品出自元朝画家、诗人王冕的《墨梅》,这首诗盛赞梅花的高风亮节,表达对人生的态度和高尚的情操。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4日

展出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

展出地点为广州文化公园画苑



有兴趣的街坊记得不要错过啦~


交通指南:地铁6号线/8号线【文化公园】站B出口出来后步行至文化公园正门,画苑位于中心台右侧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部分照片由海龙街道文化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