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岭南街坊一起来为辖内困难群体献爱心吧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1-09-08 10:11:12




一套课外读物;一把风扇;一个电饭煲……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东西,对于困境家庭而言,也许就是他们正需要的。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慈善募捐活动已经开始,岭南街社工站邀您“一块做好事”



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将在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开展。小e了解到,岭南街社工站在这次“99公益”活动中与广州市慈善会进行联合募捐,筹得的善款会存进北斗星慈善基金项目,捐赠爱心大米包、健康包等,帮助岭南街的困境长者、残康人士、困境家庭。





岭南街一直重视辖内慈善事业。2019年,岭南街道党工委有效汇集联结社会资源,促成荔湾区首个由街道、居委、社工、社会组织等多方联动的社区慈善基金——“岭南街社区慈善基金”成立,在社区扶贫、济困、扶老等方面开展了切实有效的行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基金组织开展“随手捐”“衣旧有约”等慈善活动,共筹集到各类资源和资金共约90余万元,为辖区内超过200户困难群众提供生活物资支持,还发起加入“爱心联盟”号召,先后有14家热心单位、企业加入“爱心联盟”,带头扶危济困,传播慈善正能量。2019年,岭南街道获得广州市“慈善街道”称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