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花地威水事丨为抗疫作出突出贡献,立白集团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21-09-08 10:06:22




2021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民政部在北京召开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对2017年至2019年在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和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给予表彰,向获奖代表颁奖。立白集团凭借积极支持抗疫的杰出表现和重大贡献,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立白凯晟、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出席广东省分会场,并作为全国四名获奖发言代表之一发表获奖感言:“作为根植于祖国这片热土的民营企业,我们将认真贯彻领导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共同奋斗、共同发展、共同富裕’成为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更好地承担回馈社会、报效国家的责任,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实实在在的力量!”




2020年初疫情出现,立白集团第一时间捐赠价值2亿元的消毒除菌产品;组织1万名立白员工和610个立白品牌服务商团队日夜赶工,在全国物流公司休假停运的情况下,投入近2000万元紧急调配1000多辆物流配送车辆,行驶40万公里总里程,驰援全国363座城市2000多家定点收治医院,与医疗机构、社会组织、志愿者一道共同抗疫,共克时艰。不仅如此,立白集团在科研攻关、复工复产等方面也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




多年来,立白集团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的心态,纯粹、低调、务实地回馈社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赈灾救灾、兴教助学、安老恤孤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累计为慈善事业捐赠款物超5亿元。


近年,立白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号召,捐资1.3亿元,在广东汕尾、揭阳和四川凉山以及贵州毕节、黔南州等多个地区实施慈善项目,全力改善贫困地区农村的基础设施、医疗卫生、教育办学条件,惠及30万名群众,有力助推了当地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的进程。此外,组织立白员工成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走进广西、四川、江西、河南贫困偏远地区100多所小学,开展捐资、助学行动超过500项,参加人员5万人次,惠及人群2万多人。




“中华慈善奖”由民政部颁发,是中国慈善领域最高规格、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慈善奖项。奖项主要表彰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以及优秀慈善项目。


消息来源:立白党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